>>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开展界别委员暨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2024-03-25 09:03:23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2日,永宁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社会治理委组织中共界别委员联合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 坚定信念勇担当”界别委员暨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委员们来到吴忠监狱,在狱警的带领下,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狱中生产和生活场景,聆听2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忏悔。面对监狱里森严的高墙、电网以及耳濡目染的参观学习,委员们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共鸣。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强化正风肃纪》第三集。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委员围绕“廉洁自律守初心 坚定信念勇担当”作了交流发言。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教育深刻,将带头遵守廉政纪律,牢固树立自重、自省、自警意识。在履职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联系服务各界别群众,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永宁县政协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工作之中,树牢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担使命,服务为民。中共党员委员要加强与党外委员的联系,发挥表率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政协“委员作业”。(记者 赵婵莉)


【责任编辑】:包瑞